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淫穴美女 學伴篇 二、美肉們的極限高潮

 

二、美肉們的極限高潮

 

 

  鮑伯脫下輕便的衣服,露出結實精壯塊塊分明的肌肉,以及跨下那早已準

備好、怒昂昂地指著天花板的粗大肉棒。

 

  有嬰兒手臂粗長的肉棒上布滿了青筋,不規則分布在整根肉棒上的入珠更

是嚇人、飽滿的卵袋垂吊著,兇惡的性器散發著男人特有的濃厚氣味。

 

  我躺在水床上,分開自己修長的美腿,露出早已淫水氾濫的飽滿陰部、掰

開厚實的花瓣,準備迎接鮑伯粗大的肉棒。

 

  他爬上來扶著我的纖細腰身、龜頭抵住我掰開的肉壺嫩壁,藉著體重使肉

棒慢慢進入兩個月不曾有男人進入過的名器肉壺。

 

  龜頭上不規則的入珠刺激著敏感的肉壺、確實地摩擦過一道又一道的肉摺

,每推進一分都讓我感覺到電流流過一樣全身酥麻。

 

  當被搬到對面房間持續姦淫的詩涵發出第五次高潮的淫叫時,鮑伯的肉棒

也完全進入了我的體內、將肉壺變成他的形狀,龜頭緊緊地抵著子宮口。

 

  而且剛好有入珠壓在我的G點上,光是插著就讓我的纖腰不自主地挺起。

 

  「真棒……」鮑伯發出舒爽的讚嘆,享受著名器肉壺帶給他的強烈快感。

 

  「啊啊、好粗、嗯、天啊、太棒了!」修長的白皙美腿因為快感僵直顫抖

,光是插著就讓肉體維持在高潮前一刻的狀態。

 

  鮑伯伏下身子與我十指緊扣,開始規律地進行抽送。大力撞擊子宮口三下

後抽出大約一半、接著再一口氣進入。

 

  「啊啊啊!!又要高潮了!啊啊!天啊!!」鮑伯的肉棒每次抽送都會確

實地磨過G點、將我敏感的肉體一直維持在高潮的巔峰。

 

  如同野獸一般的高潮叫聲在房間中迴響,連續的高潮讓鮑伯更加興奮,開

始加快速度並且每次抽插都以不同的角度進入、退出。

 

  每次抽送都因為高潮而擠出大量的淫水,我們的股間不停啪啪作響。

 

  或許是我的呻吟傳到對面,讓他們起了對抗心態,詩涵又開始淫亂的嘶吼

呻吟,甚至還帶有點哭聲。

 

  鮑伯也不甘示弱地加強力道與速度,每一下抽插都將我上下甩動,高速的

全力抽送讓我爽得翻白眼。

 

  我與詩涵不顧現在是深夜,發出嬌媚狂亂的哭叫呻吟。性感美女在自己跨下

淫亂哭喊的視覺感官只會讓男人更加興奮,再加上名器肉壺帶來的快感更是讓他

享受到人生最棒的快感。

 

  就在我將要因為連續高潮而失去意識之時,鮑伯發出一聲怒吼、龜頭頂開子

宮口、將濃稠如塊狀一般、充滿活力的大量精液一波又一波灌入我的子宮之中。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雙臂抱住鮑伯的脖子、修長的雙腿也緊緊扣住他的熊腰,享受著精液衝擊

洗刷子宮肉壁以及高潮的餘韻。

 

  我們緊緊抱著對方,一邊深情舌吻一邊享受著高潮的餘裕,對面的詩涵他們

不知何時也只剩下小聲的呻吟,我想應該是一起到達了高潮吧。

 

  「好久沒有射得這麼爽了……妳真是絕世名器,真想永遠佔有妳。」鮑伯將

我抱起盤腿坐著,我修長的手腳也纏上鮑伯的熊腰虎背。

 

  「嗯……啾……嘖……我們還有一年時間呢……」我們的雙唇緊緊貼著、舌

頭互相緊密糾纏交換唾液。

 

  「這一年我要把妳變成我的!」

 

  「嗯……好呀……如果你讓我懷孕……就嫁給你……」我在心裡向小馬道歉

,同時修長的雙腿夾得更緊。

 

  「好,一定會讓妳懷我的孩子!」鮑伯將我翻身壓在床上、毫不留情地全力

衝刺,每一下撞擊都讓翹臀啪啪作響。

 

  而我只能抱著枕頭任由鮑伯姦淫、不停地被送上高潮,而詩涵淫叫聲也跟著

變大,鮑伯與蘭德的競賽再次展開。

 

  「啊、啊、哈、好棒、啊啊!」鮑伯不管我是否在高潮,全力抽送。只為了

將更多精液灌入我的子宮之中。

 

  高大壯碩的鮑伯可以輕鬆擺弄我的身體,用各種姿勢姦淫肉壺,一次又一次

猛力撞擊子宮口。

 

  而完全被性愛快感支配的我只能發出如同野獸般的嘶吼,搖擺翹臀迎合粗大

肉棒的衝擊。

 

  「啊、啊啊啊、咿啊啊啊啊啊!!!!」高潮接著高潮,極為強烈的快感讓

我開始懷疑自己可能會就這樣爽死。

 

  但是我沒有阻止鮑伯,我也不想阻止,我只想沉浸在高潮之中。

 

  本能一般的性交一直從深夜持續到清晨,鮑伯才將最後一發精液灌入我那早

已沉甸甸的子宮之中,說不定連輸卵管也裝滿了精液呢。

 

  高潮結束的同時,我像個斷線人偶一樣累倒在鮑伯厚實的胸膛上,讓疲勞將

我帶入滿足的睡夢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淫穴美女 學伴篇 五、隸屬的印記-上

  五、隸屬的印記-上     當我醒來時,正躺在貼身學伴的鮑伯身邊。時間已經是隔天的夜晚了。     鮑伯的粗大肉棒完全勃起、直直地指著天花板。看見那兇惡外型的粗大肉 棒,被蹂躪了整晚而紅腫的肉壺又是一陣酥麻搔癢,不過我決定先沖個澡。     穿上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