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淫穴美女 學伴篇 五、隸屬的印記-上

 

五、隸屬的印記-上

 

  當我醒來時,正躺在貼身學伴的鮑伯身邊。時間已經是隔天的夜晚了。

 

  鮑伯的粗大肉棒完全勃起、直直地指著天花板。看見那兇惡外型的粗大肉

棒,被蹂躪了整晚而紅腫的肉壺又是一陣酥麻搔癢,不過我決定先沖個澡。

 

  穿上落在一旁的細根高跟涼鞋,我走出了房間。

 

  「啊……」一打開門,就看見跟我一樣雪白肉體全裸的詩涵也走出房門。

或許是想起昨晚在我面前淫亂忘我的姿態以及整晚像是在競賽一般的淫蕩呻吟

,美麗的俏臉上出現一抹紅暈。

 

  「先一起沖個澡吧。」我牽著詩涵的手走進一旁的浴室。浴室以公寓來說

算是寬敞,有可以讓兩個人並肩坐下舒展的按摩浴缸。

 

  我摟著詩涵到撒著溫水的蓮蓬頭底下。

 

  「怎麼樣呀?很爽對吧?認識這麼久我都沒聽過妳叫成這樣呢。」詩涵雪

白的肌膚上跟我一樣滿是指痕與吻痕,修長的雙腿也不太能合起。

 

  「嗯……我高潮了不知道幾次,好棒……」她一反往常沒有嘴硬,而是滿

臉春意地回味著昨晚的高潮。

 

  「早就叫妳不要矜持,現在才發現做愛的美好,看妳浪費多少時間。」

 

  「有什麼關係?反正接下來我們還有不少時間。」詩涵裝作滿不在乎的模

樣,但是俏臉變得更加通紅。

 

  「哇……我們堅貞的詩涵居然在一晚過去就變得這麼開放……」聽說她在

那次旅行之後就搬離了原本的住家,男友幾乎都在國外出差,或許就是長期欲

求不滿的關係,才會輕易讓蘭德得手。

 

  「還說我,妳不是有男友了嗎?」

 

  「他在暑假第一天就被叫去國外了,我已經兩個多月沒做愛囉。」

 

  「……反正妳換男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我們多聊了幾句才走出浴室,我們的黑人學伴就拿著乾毛巾站在外面。我

直接撲向鮑伯,讓他抱著我將身上的水擦乾。

 

  「我們出去逛逛。」

 

  「可是我們沒有衣服穿呢。」迅速擦乾身上的水、用吹風機吹乾秀麗長髮

、綁成馬尾之後,我摟著鮑伯的脖子親密地說。

 

  「對面不是有賣衣服嗎?我們去看看。」鮑伯笑了笑,接著輕鬆地將我用

公主抱的方式抱起。

 

  我與詩涵兩個全裸的性感美女,就這樣被他們抱到對面二十四小時營業的

情趣商店。或許是已經深夜的關係,我們下樓時並沒有遇到任何人。

 

  當我跟詩涵走進商店時,原本在低頭滑手機的男店員抬頭一看,馬上瞪大

雙眼打算起身,但是因為鮑伯他們接著進來的關係,他也不敢做些什麼。

 

  這間商店不算小,情趣內衣的部分占了大多數,鮑伯卻先帶著我來到情趣

道具的部分。這裡羅列了許多情趣道具,從有線跳蛋到造型兇惡的按摩棒一應

俱全。

 

  鮑伯直接拿起一副有串珠與按摩棒的內褲,按摩棒的尺寸幾乎與鮑伯的肉

棒無異、也有著許多突起入珠;而串珠比較短小,但是卻有許多細軟毛。

 

  「願意為我穿上這件嗎?」鮑伯將那件內褲拿到我面前說。看著那兇惡的

造型,肉壺一陣騷癢發麻,我羞紅了臉點點頭。

 

  接著鮑伯挑了一件白色的無肩帶平口小可愛,以及一件非常短而且是透明

蕾絲薄紗的低腰白色緊身裙,旁邊還有開岔呢。

 

  另一邊蘭德也幫詩涵挑選好了她的衣物。鮑伯將錢交給我,我與詩涵拿著

手上的衣物走到櫃檯,鮑伯與蘭德則是在店內逛。

 

  看見我們兩個全裸的美女走向櫃台,男店員興奮地站了起來。

 

  「我們要結帳。」將手上的東西放在櫃台,男店員開始結帳,但是動作卻

很明顯地放慢許多。雖然隔著櫃台,我卻能感受到他沉重急促的呼吸幾乎能吹

到我裸露的肌膚上,完全可以知道他正在幻想我們穿上這些性感衣物的畫面。

 

  詩涵的上衣也是跟我一樣平口小可愛,以及白色的蕾絲薄紗低腰緊身群,

還有粉紅帶花邊的大腿束帶,以及附有兩根肉棒形狀的按摩棒內褲。

 

  跟我那件的不同,詩涵這件兩根都一樣粗長,彎曲的角度甚至可以不靠鬆

緊帶就緊緊扣住,看起來就像是一前一後從肉壺與菊花進入詩涵體內,而棒身

也滿是入珠與細毛。

 

  我們紅著臉不發一語,看著店員慢慢將那幾件衣物在我們面前攤開摺好,

他看向我們的眼神充滿了性慾,要是鮑伯他們不在,他肯定早就將鐵門放下,

將我們關在店裡了。

 

  「一共是──」

 

  我將錢交給店員,他伸出雙手大膽地將我白皙滑嫩的手掌包覆,粗糙的手

摸了個爽之後才將錢收去。

 

  「找妳零錢。」然後又是一次撫摸。

 

  「後面的更衣室借一下。」鮑伯摟著我走向店鋪後面的更衣室,旁邊蘭德

也帶著詩涵進了另一間。

 

  看到鮑伯拿起那件按摩棒內褲,我踏進內褲、面朝更衣鏡彎下纖細的腰身

、手扶著牆壁,分開修長的美腿,翹起依然佈滿掌印的渾圓翹臀,露出被蹂躪

一整晚依然搔癢的肉壺。

 

  鮑伯握住兩根按摩棒的底部,抵住肉壺與菊花,不給我任何反應時間一口

氣將兩根按摩棒插入到底。

 

  「嗯啊────!!!!!」我與詩涵的呻吟幾乎同時響起。肉壺與菊花

被按摩棒撐開,入珠及細毛都剛好抵在敏感位置,讓我差點腿軟倒下去。

 

  好不容易站起來,鮑伯又將內褲的鬆緊帶往上拉,讓按摩棒內褲緊緊地固

定住,鬆緊帶也緊緊扣住我的渾圓翹臀。

 

  我接過鮑伯手上的兩件衣物穿上,更衣鏡中的我看似有穿衣物,但是卻近

乎完全全裸。上衣本來就短小,穿上後被堅挺乳房撐得緊繃變得十分透肌,乳

頭甚至清晰可見。而裙子原本就很透,穿上更是比薄紗還要透明。

 

  「真美。」看著鏡子中近乎全裸的我,鮑伯一臉得意地搓揉我的翹臀。看

來他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你真壞……」我在鮑伯的臉頰上輕輕一吻。

 

  我們走出更衣間,遠遠就看到詩涵他們在店外擁吻。我從一個櫃子裡拿了

項圈,直接將超過金額的鈔票丟給店員。

 

  「幫我戴上?」我就在櫃台前將項圈交給鮑伯,抬起下巴露出種滿草莓的

白皙粉頸。

 

  顯然鮑伯也沒想到我會這樣做,雙手顫抖地將項圈套上我的粉頸。當他將

項圈皮帶束至剛好的緊度時,我向剛才藉機偷吃豆腐的男店員看了一眼,他雙

眼瞪大地看著我們。

 

  我笑了笑,就讓鮑伯摟著纖腰離開這家商店,朝下一個目的地過去。

2 則留言:

淫穴美女 學伴篇 五、隸屬的印記-上

  五、隸屬的印記-上     當我醒來時,正躺在貼身學伴的鮑伯身邊。時間已經是隔天的夜晚了。     鮑伯的粗大肉棒完全勃起、直直地指著天花板。看見那兇惡外型的粗大肉 棒,被蹂躪了整晚而紅腫的肉壺又是一陣酥麻搔癢,不過我決定先沖個澡。     穿上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