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淫穴美女 學伴篇 一、黑人留學生的美女學伴

 

大學最後一年的暑假,小馬在暑假第一天就被他的父親叫去國外,整個暑假

我都沒有跟男人做愛,欲求不滿的性欲日漸高漲。

 

  就在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我收到學校的通知,說抽籤抽到我當黑人留學生

的貼身學伴,要我過去聽一些說明。

 

  我就讀的大學一直都有留學生學伴制度,而且都是異性伴讀,幾乎每一對最

後都會成為情侶。

 

  一聽到是黑人,肉壺就一陣騷癢酥麻。洗過美容澡之後下足功夫將自己打扮

得十分美艷動人,在俏麗的臉蛋畫上不到太濃的粧與透明色的唇膏,並噴了費洛

蒙香水。

 

  衣服則是黑色細肩帶連身迷你裙,將堅挺渾圓的乳房露出將近一半,裙擺也

比臀線高了一點,穿著細根涼鞋的修長美腿毫無保留地露出,近看還能發現身上

都是簍空花紋堪比薄紗,背後更是一直到翹臀為止都沒有布料。

 

  在更衣鏡面前的我就像是要與久未見面的戀人約會一樣。

 

  下午叫了計程車馬上趕到學校辦公室,因為放暑假的關係校園內很少人,就連

教職員辦公室也只有一名負責留學生事務的老職員。

 

  一進門就看見個頭高大壯碩的黑人站在老職員那邊,我馬上走過去打招呼。

 

  「您好,我是王筱惠。」我走到老職員桌邊打招呼,旁邊黑人赤裸裸的火辣

視線馬上像舔拭一般地掃視我的全身,股間也搭起了明顯可見的高聳帳篷。

 

  他比穿著細跟高跟涼鞋的我還要高上一個頭,身體也十分健壯。

 

  「哦哦,妳來啦。這位是鮑伯,妳負責的留學生。」老職員對我的穿著沒有

多說什麼,因為他的老花眼即使戴了老花眼鏡也無法改善,而且聽力也不是很好

 

  「妳好,我是鮑伯。妳真美。」鮑伯與我握手,用不太標準的中文稱讚我。

 

  「謝謝!」

 

  「她可是我們學校第一名的校花。」

 

  之後我從老職員那邊拿到相關的說明文件,與鮑伯借用了職員室內用隔板隔

起來的小間輔導室,向他說明接下來一年內需要遵守什麼。

 

  輔導室很小間,中間只擺了一張小圓桌。我們雖然中間隔著桌子,卻跟沒有

隔開一樣靠得十分近,我將說明文件以及半裸的渾圓乳房放在圓桌上。

 

  鮑伯火熱的視線毫無掩飾地盯著眼前有著絕世美貌與火辣身材的我。我仔細

地講解他需要遵守的規定,以及他這學期的課程。

 

  總結來說,只要他不惹事、每周至少來學校上課一次,就能完成這次的留學

,而我也是一樣的條件。根本是讓一般學生聽到恐怕會引起爭議的優渥條件。

 

  「以上就是你在留學期間的規則,還有什麼問題嗎?」

 

  「我只能在學校見到妳嗎?」鮑伯的表情非常認真,這讓我暗自做下決定。

 

  「嗯……我是你的貼身學伴唷。不管你去哪裡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當然……你的床上也是。」我起身走到他身邊,在他耳邊輕聲說。

 

  接著我帶著鮑伯在無人的校園中介紹環境,他那跟我大腿一樣粗壯的手臂

摟著我的纖腰,我也抱著他厚實健壯的身體。

 

  簡單介紹過外面後,我們進入教學大樓,打算介紹各式課程使用的教室。

大樓內完全沒有任何人影,也許是因為這樣,讓鮑伯變得大膽。

 

  一進入電梯,鮑伯就將我壓在電梯的牆壁上、低頭親吻我那塗了淡色唇膏

的小嘴,我直接張開小嘴、伸出香舌迎合,還可以感覺到鮑伯勃起的粗大肉棒

正頂著子宮的位置。

 

  「嗯……哼……嗯嗯……你真大膽……」

 

  「妳太美了……我忍不住……」

 

  短暫的接吻只持續到電梯到達六樓就結束。我們一踏出電梯,馬上緊緊相

擁再次接吻。這次他伸手拉開我的細肩帶,慢慢地將我身上的連身裙脫下,我

很快地就在鮑伯懷中變成裸體了。

 

  鮑伯放開我退後幾步,一邊對我完美的性感肉體發出驚嘆,一邊拿出手機

將眼前的美姿拍攝下來,我也配合地擺出各種性感撩人的姿勢。

 

  「怎麼樣呀?感想如何?」

 

  「太美了!」鮑伯再次將我擁入懷中親吻,大手肆意搓揉撫摸乳房與翹臀

,這讓我許久未發洩的情慾更加上漲。

 

  「啾……嗯……嘖……接下來……啊……都是你的……」我們就在走廊上

瘋狂擁吻、互相交換唾液,不停累積性慾。

 

  一直到天色昏暗,教學大樓的走廊只剩下逃生指示燈的燈光,我們才依依

不捨地分開。

 

  「都傍晚了呢。」我摟著鮑伯的脖子,含情脈脈地看著他說。

 

  「再幫我介紹一下吧,反正我們有很多時間。」鮑伯輕鬆地以公主抱將我

抱起,走向下一間教室。

 

  每當我介紹完一間教室,鮑伯就將我壓在牆上接吻愛撫上下其手。但是卻

刻意避開搔癢難耐的肉壺,光是接吻與愛撫就讓我達到高潮數次。

 

  「嗯嗯……你有沒有記住呀……」我們在最後一間教室前擁吻,我早已情

迷意亂,不停親吻鮑伯。

 

  「有妳這樣的美女在懷中,我哪裡還記得住什麼呢?」鮑伯再次將我攔腰

抱起,往回走向電梯、離開了教學大樓。

 

  來到教學大樓外,鮑伯才放下全裸的我。微涼的夜風吹拂香汗淋漓的肉體

,絲毫無法平息正燒得火熱的慾火,甚至吹得更旺。

 

  「真壞,不給人家穿衣服……」鮑伯摟著我的纖腰走在已無人煙的校園中

。與平常穿著曝露的時候不同,現在是完全裸體,讓我更加地興奮,雙腿之間

早已流滿淫水。

 

  「我家就在附近,很快就到了。」

 

  我們離開學校後,鮑伯摟著我走向學校對面老舊社區內。現在因為已是深

夜,路上完全沒有任何人,只有一間巷尾的情趣用品店還開著。

 

  我們進入情趣用品店對面的公寓,一進去我就隱約聽見有點耳熟的呻吟聲

從樓上傳來。

 

  「我跟我兄弟住在一起,他今天也帶了個美女學伴。」

 

  聽鮑伯這麼說,人選就縮小到我那些美女死黨。而這帶有點壓抑的甜美聲

音一聽就知道是詩涵。

 

  詩涵跟我不同,對於性慾很壓抑,總是裝作很理性的樣子。不過被男人得

手之後就會因為反動而變得十分淫亂,這時只要能長時間佔有她,甚至能得到

她的心,這點我也是。

 

  前往頂樓的途中,詩涵高潮了好幾次,間隔越來越短、聲音也越來越高亢

。當來到鐵門沒關的四樓套房前時,詩涵又到達了高潮。

 

  我們走進套房關上鐵門,就看到沙發上詩涵雪白的性感肉體被高壯的漆黑

男人壓著瘋狂抽送,修長的美腿緊緊扣住黑人的腰身不放。

 

  『兄弟,好歹把門關上。』

 

  『嘿嘿……我等不及享用了!』黑人雙手搓揉著詩涵豐滿挺立的乳房,同

時下身也啪啪作響地用力抽插。

 

  抽出時還可以看見黑人的粗大肉棒上布滿了青筋與分布不規則的入珠,每

次都將詩涵的肉壁帶出。

 

  「啊、不行、又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詩涵挺起上半身再

次迎接不知道第幾次的高潮。

 

  詩涵完全沉醉在被壓制蹂躪的性快感之中,即使看到我也無法做出反應。

 

  「這是我兄弟,蘭德。」

 

  『哦!妳好妳好!太爽了!』蘭德沒有轉過來,而是隨便打幾聲招呼、一

心一意姦淫著詩涵。

 

  鮑伯看蘭德專心做愛,就摟著我走進裡面的房間。

 

  房間內有著一張鋪了水床墊的雙人床,角落擺著電視機、旁邊是衣櫃。房

門對面就是落地窗與陽台,浴室入口則在床頭旁邊。

 

  我們將門關上,聽著隔壁詩涵的淫叫,再次接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淫穴美女 學伴篇 五、隸屬的印記-上

  五、隸屬的印記-上     當我醒來時,正躺在貼身學伴的鮑伯身邊。時間已經是隔天的夜晚了。     鮑伯的粗大肉棒完全勃起、直直地指著天花板。看見那兇惡外型的粗大肉 棒,被蹂躪了整晚而紅腫的肉壺又是一陣酥麻搔癢,不過我決定先沖個澡。     穿上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