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淫穴美女 學伴篇 四、美肉的解放

 

四、美肉的解放

 

  蘭德摟著全裸的我從舊校舍後面的小門離開校園。這時已經是中午了,大

熱天的幾乎很少人出門,但依然還是偶爾會遇到路人經過。

 

  每當有人走向我們,蘭德就會讓我正面向前、從後方擁吻我,讓我那美艷

的白皙性感肉體曝露在對方的視線之中,搓揉乳房、挖弄早已溼透的肉壺,就

像是在炫耀並宣示主權一樣。

 

  只是這樣就讓短短五分鐘的路程拉長許多,當我們來到蘭德家所在的公寓

時都已經滿身大汗了,而我也被吻得情迷意亂。

 

  蘭德摟著我走進家門,在寬得足以當床用的沙發坐下。我馬上雙腿張開騎

上蘭德,將自己那讓許多男人垂涎三尺的香唇獻上。

 

  「嗯嗯、啾嘖、嗯、哼嗯、嗯、嘖嘖、哼……」我也感覺到蘭德傲人的粗

大肉棒就壓在我的陰部之下,只隔著他的褲子。

 

  他享受著美女的獻吻,大手搓揉懷中性感的白皙肉體。我沉醉在充滿愛情

的深吻中,扭腰讓陰部隔著蘭德的內褲磨擦肉棒。

 

  或許是他也忍不住了,沒多久蘭德就站起來、在我面前將四角短褲脫下。

 

  露出粗如嬰兒手臂、佈滿青筋與入珠,有著雞蛋大入珠龜頭的黝黑粗大肉

棒,卵袋也沉甸甸地掛著。整根肉棒散發出濃厚的雄性氣味。

 

  我將臉貼近肉棒,聞著那令性感肉體發情的味道,在兇惡駭人的龜頭上輕

輕一吻。然後抱起自己修長白皙的雙腿,分開厚實的白虎肉瓣,露出許久不被

男人進入過的粉嫩肉壺。

 

  蘭德扶著自己的凶惡肉棒,將龜頭對準曝露的粉嫩肉壺,藉著自己的體重

將肉棒慢慢插入我的肉壺之中。

 

  我感受著肉棒逐漸將緊實的肉壺撐開、入珠確實地摩擦每一道肉摺,強烈

的快感讓我仰起上半身。

 

  最後當龜頭抵達子宮口時,我與蘭德一起發出舒爽的吐息,我甚至到達了

肉體許久沒嘗過的高潮。

 

  「啊……哈……」我流著歡愉的淚水,感受著令全身發麻的絕頂高潮。蘭

德的肉棒深深地進入我的體內,入珠確實地抵著我的敏感處。

 

  「哦……太爽了,差點就射出來。」蘭德扶著我的纖細腰身,慢慢地退出

入珠肉棒、然後一口氣頂到子宮口。

 

  「啊啊!!!」入珠一口氣摩擦肉壺內所有敏感處的快感讓我眼前火花四

濺、肉體一下就達到高潮,肉壺一陣緊縮緊緊吸住肉棒。

 

  「真舒服……!」蘭德開始前後抽送,先是緩緩退出一半,接著一口氣頂

到底、龜頭扭轉摩擦子宮口之後才又緩緩退出。

 

  每次退出都將大量淫水與粉色的肉壁帶出,抽插起來水聲啪啪作響。

 

  「啊、啊啊、哦、啊、好深、啊啊!!啊────!!!」達到絕頂高潮

的肉體不停顫抖、僵直,纖腰也不受控制地挺起。

 

  而蘭德居然加強力道與速度,不等我高潮過去就持續全力抽插,我發出高

亢悅耳的叫聲。

 

  「又要高潮了、啊啊啊──!!!」即使我因為性感高潮扭動身子,蘭德

強壯的雙臂都能紋風不動地將我固定住進行猛烈的抽送。

 

  我的淫亂叫聲鼓舞著蘭德,他持續準確地進攻我的敏感花心、一下一下輕

鬆地將我送上高潮。

 

  「我要射了!!」蘭德趴下來壓住我、雙手抱著翹臀全速抽插,本來就高

潮不斷的我更是被性感高潮衝擊得無法思考、雙臂纏繞擁抱他的脖子。

 

  就在一陣猛力抽插之後,蘭德粗大的肉棒頂開子宮口、將健康充滿活力的

濃稠精液一波一波地灌進子宮。

 

  我那高潮不停的名器肉壺也不斷緊縮、蠕動甚至吸允,只為了幫助蘭德射

出更多精液,修長的白皙雙腿緊緊扣住他的熊腰。

 

  「嗯……!射進來了……好多……」我感覺到那根粗大的入珠肉棒一股一

股地跳動,每次都射出大量精液。

 

  「好爽……妳真會吸,沒幹過這麼爽。」蘭德將我抱起來,回到一開始的

對面座位。這個姿勢讓肉棒更加深入肉壺中,我也調整重心、使我們的性器更

加緊密地結合,我的肉壺完全成為蘭德的形狀了。

 

  「你也好棒……又粗又長……都頂到子宮了……」我沉浸在高潮的餘韻中

,雙手摟著他的脖子。他雙手搓揉著我渾圓白皙的乳房、捏扯堅挺的乳頭,弄

得我嬌喘連連。

 

  「我要每天跟妳做愛,讓妳享受性愛的快感。」

 

  「嗯……好呀……每天都讓你幹……每天讓你中出……都是你的……」我

主動親吻蘭德、並開始搖擺翹臀,套弄依然粗大的黝黑肉棒。

 

  之後我們不停性交做愛,讓蘭德用不同姿勢姦淫中出,他的室友帶了我的

閨蜜好友筱惠回來、我們也不曾停下,一直到隔天凌晨我們才累得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淫穴美女 學伴篇 五、隸屬的印記-上

  五、隸屬的印記-上     當我醒來時,正躺在貼身學伴的鮑伯身邊。時間已經是隔天的夜晚了。     鮑伯的粗大肉棒完全勃起、直直地指著天花板。看見那兇惡外型的粗大肉 棒,被蹂躪了整晚而紅腫的肉壺又是一陣酥麻搔癢,不過我決定先沖個澡。     穿上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