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淫穴美女 學伴篇 三、壓抑許久的美肉

 

三、壓抑許久的美肉

 

 

  我是詩涵。

 

  從那次極其淫亂的姦淫旅行回來之後,我因為想逃避出軌的罪惡感而央求

男友搬離阿臨教練搬進來的公寓,在城市的另一端找到了新的租屋處。

 

  之後即使男友長期出差不在也沒有對不起他過。只是,我從那時開始就沒

有再達到絕頂高潮過了,只能靠著自慰來排解些許逐漸累積的空虛,雖然有跟

偶爾放假回國的男友做愛,卻只是徒增情慾。

 

  最近光是聞到男人的味道都會讓我全身發熱酥麻,就連睡覺都會夢到自己

被姦淫,每天起床雙腿之間都是氾濫的淫水。

 

  在大學生活中最後一個暑假,我接到了來自學校抽中我當留學生學伴的通

知,原本在家閒著無事的我稍作打扮便出門了。

 

  我穿上純白色的繫頸小可愛以及牛仔熱褲,腳上則是細跟厚底高跟涼鞋。

最後在美貌俏臉畫上淡妝、將及腰的烏黑秀髮綁成馬尾。

 

  符合夏日的裝扮,小可愛的下襬只能勉強遮住乳房下半部,上半部則是幾

乎一覽無遺;牛仔熱褲只能包住一半翹臀,而前面的釦子與拉鍊根本拉不起來

,只要靠近就會發現我根本沒穿內褲,甚至是形狀飽滿的陰部。

 

  會穿得這麼曝露也是男友跟我視訊時想看,久而久之就剩下這類衣物了。

 

  到了學校才發現,留學生居然是黑人男性,身材高大、肌肉結實塊塊分明

,光是手臂就快要跟我的大腿一樣粗。一看見我,他的股間馬上搭起高聳的帳

篷。

 

  「妳好,我是蘭德!妳真性感!」我們握手,他的手掌滿是粗繭,視線毫

不保留地盯著我曝露在小可愛外的白皙乳房。

 

  或許是天氣熱的關係,我聞到了蘭德身上些許的汗味,光是這樣我就感覺

到肉壺一陣酥麻、肉體也開始發熱。

 

  「你好,我是詩涵。」我跟老職員拿了書面資料,領著蘭德走向職員室內

用隔板隔起來的小輔導室。

 

  我可以感覺到蘭德視姦我的灼熱視線,他一定在想著怎麼用那根高高頂起

帳篷的粗大肉棒將我征服。

 

  我們在狹窄的輔導室隔著小玻璃圓桌坐著,蘭德的汗味因此變得濃烈,我

頓時覺得口乾舌燥、頭暈目眩。

 

  我一條一條念著蘭德需要注意的事項,而蘭德則是毫不掩飾地以視線姦淫

著我的全身。

 

  「以上就是你在學校期間要遵守的規則。接下來我帶你認識一下環境。」

我盡量保持冷淡的語氣,從椅子上站起。他一定注意到了我的熱褲沒扣、甚至

沒有穿內褲這點。

 

  我們走在校園之中,我一一為蘭德介紹教室,但我知道他完全沒有聽進去

,因為他的雙眼從頭到尾都盯著我不放。

 

  踩著厚底高跟涼鞋幾乎完全露出的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的陰部、沒有任何

贅肉的纖細腰身、堅挺渾圓露出大半的白皙乳房,以及畫上淡妝的冷豔美貌。

 

  每一項都足以挑起男人性慾,而在他垂手可及之處就有這樣的美肉,股間

搭起了顯而易見的巨大帳篷。

 

  而就像他盡情視姦我一樣,一有機會我的視線也會不自覺地盯著他的股間

看。

 

  我們來到校園深處鮮少使用的校舍,這裡是我們學伴與留學生唯一必修課

會用到的舊校舍,距離其他常用校舍有一段距離,校舍後面有小門可以出入。

 

  許多情侶也會到這棟校舍做愛,甚至還有人搬了破沙發到這裡充當床呢。

 

  就在我踏上階梯的時候,腳步一個不穩差點跌倒。蘭德那粗壯的手臂即時

摟住我,我才沒有跌在地上。

 

  「小心。」肌肉塊塊分明的手臂輕鬆環繞我裸露的纖腰,蘭德輕鬆地將我

抱入懷中,他的手臂剛好從下方頂起我的乳房。

 

  「謝謝……」我感覺到身體一陣酥麻,肉壺也不停抽蓄,就這樣讓他抱著

我。蘭德也沒有移開手臂的意思,大大的手掌剛好垂放在敞開的熱褲拉鍊前。

 

  而我只能依偎靠著蘭德,任由欲求不滿的肉體持續發情、理智被慾望侵蝕

至只剩一絲。

 

  「詩涵,妳這麼美,一定有男朋友吧?」因為距離瞬間拉近,蘭德也開始

向我搭話。

 

  「嗯……有啊……只是他長期出差國外……不在身邊……」

 

  「那真是太暴殄天物了!要是我就每天跟妳做愛了,有這麼美的女友就該

好好疼愛啊。」我看到蘭德膨脹的股間抖了抖。

 

  「那你女友……一定很幸福吧……」

 

  「沒有啦,我沒有女友。砲友倒是有幾個,我每次都要射個七、八次才能

滿足,而且都是中出。」他得意地笑了笑。一聽到中出,我的肉壺更加火熱搔

癢。

 

  「真好……」我靠著蘭德的肩膀,雙唇吐出灼熱的吐息,雙眼迷濛地看著

他。

 

  或許是終於忍耐不住,蘭德雙手將我抱入懷中、強奪我那令人垂延三尺的

香唇。而我也理所當然地沒有反抗,張開小嘴任由蘭德侵入蹂躪。

 

  我雙手環抱住蘭德的脖子、整個人緊貼著他壯碩的身軀,可以感覺到他那

傲人的粗長肉棒,那是足以輕鬆頂弄我的子宮的長度。

 

  「嗯、哼、嗯嗯……啾……嘖……」我沉浸在長期沒有接觸過的男人體溫

之中,累積許久的情慾輕鬆地被點燃。

 

  我們倆的舌頭互相交纏、並交換唾液,要是有旁人在的話只會認為我們是

熱戀中的情侶吧。

 

  只是這次的接吻沒有持續太久,蘭德就解放了我的小嘴。

 

  「呼……妳實在太美了,讓我忍不住。」

 

  「嗯……那……不用忍也沒關係……嗯……」完全被情慾支配的我主動親

吻蘭德,得到許可的他也毫不留情地侵略我的小嘴。

 

  他那雙長滿粗繭的大手也盡情地揉捏我的乳房與翹臀,許久不曾感受過的

男人愛撫讓我更加忘我沉醉,長期以來累積的慾求不滿得到了些許的慰藉。

 

  不知何時我身上曝露的衣物全部落在地上,在蘭德懷中的我是幾乎完全赤

裸的,不過此時我已經不在意。

 

  「……我家就在附近,要不要來?」

 

  「嗯……好呀。誰叫我是你的貼身學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淫穴美女 學伴篇 五、隸屬的印記-上

  五、隸屬的印記-上     當我醒來時,正躺在貼身學伴的鮑伯身邊。時間已經是隔天的夜晚了。     鮑伯的粗大肉棒完全勃起、直直地指著天花板。看見那兇惡外型的粗大肉 棒,被蹂躪了整晚而紅腫的肉壺又是一陣酥麻搔癢,不過我決定先沖個澡。     穿上落...